滿心期待的假日,終於來臨,本來打算在這假日裏長駐玩Online game的,通常我都會在深夜玩的(意義不明),但因昨晚太累了,所以支撐到1時許就放棄了,轉移去找周公一起約會了。然後就打算今天起床後才去玩,結果…到了現在這刻我都是沒有去「練功」的,我的 Lv 紿終都是停在 8 Lv,認真悲哀, (每一次玩game,Lv都是這麼低的)那麼今天偶底做了什麼呢?現在就讓我回顧一下﹕


 


大約下午1時﹕起床


然後準備玩Online game,


突然想起昨天下了「東方妖々夢OST」還未聽,


便立即打開來聽,怎料歌曲資料變成了亂碼,所以偶只好把它重新編寫。


 


大約下午2時﹕到屋企樓下茶餐廳食午餐(= ="起床差不多一個鐘才食午餐)(我家的習慣就是不依時進食)


 


大約下午2:30﹕陪媽媽到市場買今晚的晚餐材料。


 


大約下午3時﹕回家


突然想到要到某論壇轉轉,為了通知某位同好網友去下載「東方妖々夢OST」,


然後於論壇中浮浮沉沉…


 


大約下午…(忘了時間,我想應該是5~6時)﹕


準備離開論壇…到別的論壇去,


然後按Bookmark時發現論壇的那個資料夾裡,實在太多網址了,


有些已經閉站了,有些已經很久沒有到訪了,所以決定要清理一下,


如是者由「論壇」→「漫畫」→「動畫」→「動漫資料」→「其他」→「音樂」…


直至食晚飯為止清理了154個網址(==")(還未清理完的)


當偶清理「音樂」的資料夾時,到了某個陰陽座的網址去,


原本只是隨手一按,結果按了去下載的部份,突然眼前一亮,


因為竟然在此給我發現陰陽座的最新大碟「臥龍點晴」下載,


這隻碟是本月26日才出的,現在就給偶找到,實在太幸運啦~


於是二話不說就去下載了,但因為檔案是wav格式(偶不太喜歡這種格式)


所以偶就打算去把它換成mp3格式了,然後…


 


大約晚上8時多﹕食晚飯(無錯我家是「夜食」一族) + 洗碗


 


大約晚上9時多﹕


繼續偶原本的工作,但因為偶手上沒有可以把wav轉成mp3格式的軟件,


所以便去搜尋了一下,然後給偶找到了一個很好的軟件(既方便,又是中文,最重要是免費的)


接着就是轉換了,但不知出了什麼問題,12首歌中唯獨最後一首不能轉換,


試了很多次都是一樣,只是說 runtime error… (><)


最終偶放棄了,所以整張專輯中,唯獨最後一首是wav格式,


很怪呀~但沒有辦法,只好看看遲些會否找到這首歌的mp3格式。


 


大約晚上10時﹕


猛地想起,我還沒有去玩Online game啊~~~~~~~


但時間已經不早了,雖然如此,但偶都是會玩的(寫完日誌便去)


可惜的是明天還要上班,否則就可以玩夜一些,


唉…為甚麼沒有回歸補假呢?現在放一日假,再上班半天,然後又再放一日…很怪。


 


 


呀~~~~我不想上班呀~~~~


 


p.s.天啊~偶寫網誌寫了差不多45分鐘~~啊~~偶的時間呀~


 


 





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魔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