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看着自製的ScreenSaver的時候,眼睛不自覺地被赤San給引着,望着望着,就起了一個念頭 (歪念!)(啪啪~~當然不是啦~~) ,就是很想做一張赤San的Wallpaper呀~

所以二話不說,就動手做了,但當我開始做的時候才發現,不知道應該怎樣落手好,結果我除了加左赤San的名外,就什麼都沒有做過,雖然說簡單是最好的,但總覺得欠缺了一些東西…故希望大家能給我一些參考意見啦~

原圖(在日本搜括到的同人圖,是特別風格的赤San,很喜歡的)

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.com

劣作WP(…什麼都沒有做過,都算是WP)(正因如此,才要徵集意見)

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.com

 

 

我和你, 在時間的裂縫中相逢,

那麼, 我們相遇的時空,

是現在, 是過去, 還是未來??

我們曾經的相見, 是真實, 還是只是幻覺??

若時間可沖淡一切,

那, 又有什麼可證明我存在過呢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魔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