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媽媽的生日,原本是打算出外用餐,但因為我和媽媽都不太覺得肚餓的關係,結果我們只在Starbucks中飲了2杯咖啡+2件餅,然後打算回家食蛋糕(不過真是沒有想過一杯小小的Espresso竟然要$30元> u <) ,後來媽媽要到書局買東西,我自然是飄過書部看書啦,就在我飄浮的時候,突然被一本書吸引着,MOON CHILD鎮魂歌 篇,不過真正吸引着我的是著者Gackt,第一聯想到的是.......Gackt有寫書的嗎??後來才知道原來這是他第一本寫的小說,雖然我並沒有看過MOON CHILD,不過不知道什麼原因我卻有少少想看這本書的念頭,可能是被書面中那句


「幾近殘酷的悲哀,所以更顯淒美......」

吸引着,我發現我總是會被這種(算是淒美還是古怪呢)類似的東西吸引着的。另外在我等待媽媽買東西的途中,我竟然不知不覺地看完了陰陽師 -- 晴明取瘤( 就是這樣我又慳回了$80= = "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魔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